我存在。

写点自己想写的。

[Lifeline]一个预录消息

【食用说明】

※时间线大概是在Taylor上了铭绿号后点燃镁火之前。

※情节捏造,与游戏不符

※ooc有

※这是一个音频文件
 以上
 ——————————

[通话接入]
 [建立连接]
 [接受信息]
 [播放预录消息]

Hi,收到这个消息的陌生人你好啊。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不是一个陌生“人”)
 让我先问你几个问题:
1.你是一个人类吗?
2.你现在在地球吗?
3.你见过会瞬间转移自动修复无所不能的人吗?
 你见过这样的“人”吗?
 [泰勒正在(假装)等待回信]

我装不下去了,老实说,这不过是个预录消息而已,我根本就不可能收到回复啊。
 哦,上帝。虽然我听(看?)不到你的答复,但你和我说的绝对是“没有”,对吗?
 ——求你千万别告诉我现在地球上也有眼睛发绿的人或者黏糊糊绿油油的小怪兽。
 那么我忙活这么久把自己弄得满身狼狈不就一!点!意义都没有了。
 ……对不起,我太激动了。
 [泰勒正在平复情绪]

好了!
 我又元气满满地回来了!
 言归正传,你能帮我几件事吗?

——哦,真是抱歉啊,我忘记自我介绍了。
 如果你是那个人而我又说到了什么(几乎是全部)你知道的,不要打断我。(你可以稍微走会儿神)
 咳咳*清嗓子*,你好,我叫Taylor,来自地球。
 ……是一个走了狗屎运当上宇航员的理科生。
 我原本的任务只是来观察并记录那些可爱的小老鼠们在外太空的身体状况,安全,舒适。
 直到我乘坐的瓦里亚号脱离了轨道,“轰”地一下撞上了一个寸草不生的星球断成了两截。
 我幸运地搭上了一个救生舱,弹到了一个距坠毁点两个小时路程的地方。
 ——想象下你在外太空连一个说话的生物都没有,你就会知道是一个多么令人崩溃的状态了。
 毕竟我又不能用自己的IEAV服或者只能显示文字的通讯器玩贪吃蛇。
 ——醒来之后,我用每个救生舱都配备的通讯器联系上了一个人。
 (然而我到现在都不知道那个人的名字甚至性别
 后面我会用“他”来称呼)
 在他的陪伴下,发生了一堆事。
 总之就是,他指引我救下了阿亚船长,逃到白星号上。
 在他的陪伴下我初识了那个星球上的外星生物,格林怪(那个绿色的会寄生的小家伙。吃它你就能获得超能力,当然代价是失去自主意识)
 非常可怕,相信我。
 如果遇到这样的东西或绿色眼睛的人,快跑。

在白星号上,我以为一段时间后,我就能在我家里吃着盛大的晚饭,分享我的冒险经历了。
 但!是!一个除了格林怪就是格林怪的飞船截下了白星号。
 (这么多事故发生在我身上,我都可以怀疑自己是一个流行小说主角了。)
 我成功潜入了铭绿号(充满了怪物的飞船)。
 接着,我开着它,和一船的格林一起飞向黑洞。
 我必须这样做,这种外星生物到达地球,一切就完了!
 听起来相当伟大,我也知道,这就是犯傻。
 他当时就反对了这个逞英雄的行为,我也许看多了热血漫画,坚持了我的决定。
 紧接着连接突然中断。
 我朝着黑洞前进。
 独自一人,四周非常安静。
 不过我一向足够幸运,说不定有个Happy Ending。
 ……
 说实话,我很害怕
 我想念他
 ……
 [泰勒正在忍住不哭]

大概就是这样的,
 我刚刚看了看文字记录,天哪我说得可真多。
 (那家伙也抱怨过这点,但是换成你在空无一人的外太空,就不会因此嫌弃我了)
 接下来是重点了,*清嗓子*
 你能帮我几个小忙吗?

如果你十分好心地答应了,请你帮我向这个地址【通讯紊乱】写封信。就说Taylor不能回来过复活节了,并让我妈妈照顾好我的猫。
 它已经衰老失去活力了,希望在我离去后它能陪我的家人更久一些
 哦,能帮忙附一束康乃馨吗?
 如果你愿意帮我垫点钱——
 不过,我应该不会还。

能不能顺便帮我找一下那个帮助我的人呢?
 这挺困难的,但是在任何时候我们都得抱有希望。
 如果你找到了,我可欠了你一个大人情。
 我可以给你一个拯救了地球的英雄(就是我)的合影和签名。
 联系上他后,请把这个文件【来自太空的信.txt】发给他,密码是那个让他帮我记的锁厨房门的密码。
 ……很抱歉,得让你帮忙对他说对不起了。

你也知道以上的帮助都是无偿的,你估计得不到什么好处。
 不过如果你能听到这里,我也挺开心的。
 能有人忍受我的话唠坚持到这,这本身就足够啦。
 我挺想认识你,在通讯器里聊会天,或者某天面对面一起喝杯咖啡
 遗憾的是,你收到这个消息我多半已经在黑洞里了。
 我的IEVA服一旦检测到我的生理状态和周围环境的异常,这个预录好的信息就会向地球发送。
 总之,很高兴遇见你。

最后,你能不能发几张地球上的图片给我呢?
 随便哪都行,人、植物、街道、咖啡馆、天文台……
 我知道我大概收不到,但是……
 [泰勒正在鼓起勇气]

 我想家了。

[预录消息播放完毕]
 [该消息来自:铭绿号]

评论(2)
热度(29)

© 布恩迪亚 | Powered by LOFTER